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市职业教育中心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暨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7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容旧颜喜相逢!9月15日,市职教中心近3900名师生欢聚于运动场,共庆2022年秋季开学暨颁奖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张楚平宣读了《洪湖市职业教育中心关于对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奖学金(资助金)获奖学生予以表彰的决定》。李锦鹏等23名同学获一等奖学金1000元,郑家勇等46名同学获二等奖学金500元,贾婧雯等69名同学获三等奖学金300元,在热烈的掌声中138名获奖者荣登主席台接受表彰。据悉,每学期的开学典礼,职教中心都会对上学期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表彰,以资鼓励,这也推动了学校“向上、向真、向善、向美”的校风和学风。

新生代表张诗雨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她的艳羡,并表示要奋发图强,争取半学年后也能成为受表彰的一员。优秀班主任代表何文静上台分享了她的带班心得,也表达了她今后在工作上敬业奉献、精心施教的决心。随后德育校长施向东对全体学生发表了德育和安全工作的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立章发表了《以梦为马,戮力奋发》的开学致辞。他肯定了上学年学校的长足进步,学校被评为湖北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生又在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颇丰。并指出当前学校品牌战略成效显著,已经发展成为学生和家长竞相报读的中职“名校”,今年就有超200名普高资格线上的学生就读职校,学校的招生质量和毕业生质量已经形成了螺旋上升的良性循环。

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展势头,陈立章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要有一个健康有益的习惯,要有一个努力奋斗的目标,要有一个对法律法规的敬畏。并特别对1200名新生发出呼吁:辛勤的老师已经为我们铺就了通向美好未来的康庄大道,学姐学长们已经为我们做出了值得我们学习的优异成绩,让我们一起以梦为马,戮力奋发,每个人都发光发热,成人成才,共创职教美好的明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