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湖北省莲藕产业发展协会举行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3日,湖北省莲藕产业发展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我市万全工业园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莲藕产业发展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新任会长湖北华贵食品集团总经理赵梦颖为聘任协会顾问、协会秘书长颁发聘书。

湖北省莲藕发展产业协会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围绕打造千亿级湖北莲藕产业,促进我省莲藕产业快速发展,持续发力助推藕农增收致富,培育了“洪湖莲藕”“沔城藕”“黄湾贡藕”等区域性特色品牌,选定了以“华贵1号(藕带)”“华贵2号(莲子)”“华贵3号(粉藕)”为代表的优良莲藕品种在全省推广,依托洪湖水生蔬菜产业开发研究会整合打造出一个“洪湖莲藕”公共品牌,现已在工商部门注册地理商标。未来协会将通过社企联动,通过龙头企业带头引领、组建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带动广大农民发展莲藕产业增收致富。(彭宵 邵祖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