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文到洪湖督办调研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荆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文对我市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陪同督办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办公配套设施、常驻检察官工作日志、工作台账、接处警、刑事案件数据共享等。调研组强调要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做实、做细。要根据本院检察官人数设置常驻或流动检察官,将好的工作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在监督线索中发掘典型案例。要在将考核指标作为“指挥棒”的同时,兼顾办案效果。要深入研究考核细则,以考核指标为指导,结合专项工作,进一步畅通检察官日常监督工作渠道,深入挖掘侦查监督线索。要及时召开公检联席会议、重大案件会商会议,常态化开展提前介入工作,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持续深化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效。(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