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多部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1日,市审计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洪湖调查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朱同洋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强国、安全发展、疫情防控以及基层治理六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并围绕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大会的主要成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发展新举措新提法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坚定信念,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