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检察机关拉练检查活动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8日,荆州市检察机关拉练检查活动首站来到我市检察院。

在荆州市检察院检察长余书金的带领下,荆州各县市区检察机关主要负责人一同参观检查了我市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工作、党建宣传等。我市检察院检察长朱野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检查工作。

荆州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对我市检察院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我市检察工作聚焦发展大局、民生民利、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仍存在业务发展不平衡、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希望我市以拉练检查活动为契机,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再提速度,再严责任,主动认领、全盘接收、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