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闲置土地认证听证会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闲置土地认证听证会,公开听证洪湖创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闲置土地认定事项要求听证一案,据了解,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为规范自然资源管理活动,提高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听证会上,充分听取申请人意见陈述,双方当事人按照程序对涉及地块的闲置情况及原因发表了辩论意见并进行举证、质证。

据悉,为有效处置和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规范土地市场行为,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闲置土地的查处,严格遵循“依法依规、促进利用、保障权益、信息公开”的原则,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处置,严格履行听证权利告知等程序,注重保障行政相对人听证权利等合法权益,积极推动辖区内闲置土地调查认定和处置工作。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宗地实际情况、听证情况,扎实推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切实推动项目开发建设,确保土地资源得到有效利用。(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