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开展农村能源“安全生产月”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0

今年的6月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了营造更加重视安全、更加低碳环保、更加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6月15日,我市开展以“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农村能源“安全生产月”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曹市镇武场村和黄家口镇宋墩村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低碳、秸秆综合利用、沼气安全等宣传资料,展示太阳能光伏设备,以及组织现场培训会等方式,并现场为广大群众解答疑难问题。

据了解,2020年以来,全市兴办沼肥综合利用示范点4个,推广太阳能路灯423盏;秸秆综合利用收储主体9个,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5.14%;全市未发生一起沼气安全生产事故。(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