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市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政务数据局 |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全力推动“互联网+监管”工作,持续提高“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近日,洪湖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涉及“互联网+监管”工作的29家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互联网+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1-5月份“互联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事项梳理和数据归集做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互联网+监管”工作重点掌握的两个关键点是覆盖率和监管行为数据。各部门要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对照工作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按照时间节点,提高监管行为覆盖率和数据量,确保应录尽录;市大数据中心要做好工作统筹,优化考核方案,对工作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