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生荆世 爱在洪湖”首场青年交友活动在我市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我市青年人才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持续增强青年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造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品牌,帮助广大青年解决“找对象难”等现实问题。6月2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主办,洪湖市金湾酒店、新华书店洪湖市分公司协办的“荆生荆世 爱在洪湖”首场青年交友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青年们抛开工作压力、卸下羞涩包袱,通过“大风吹”“你划我猜”“踩气球”等游戏,全场青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现场欢声不停、笑语不断,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青年交友活动,丰富我市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扩大交友范围,提升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励全市青年奋斗进步。(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