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全市肉类产品供应和质量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以各农贸市场销售的猪肉、牛肉等鲜肉为重点,督促肉类经营户强化自律意识,落实销售肉类“两证、两章”,即: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产品检疫合格验讫印章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验讫印章为整治重点,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抓好集中排查,强化督促整改,着力规范肉类市场秩序,确保肉类市场健康有序,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安全肉。

据了解,为严厉打击和治理我市肉及肉制品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肉类及肉制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打击和治理肉类及肉制品市场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对主要交易地、集散地、消费地展开市场清查,严肃查处经营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牛羊肉、白条禽和无合法来源证明的进口肉类等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和经营秩序,净化市场环境。(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