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外开放技能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市教育局、市职教中心在天远时代广场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外开放技能服务活动。

据了解,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现场摆放了桌椅和展架,设置摊位,通过讲解、服务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职业教育政策宣传。职教中心的护理、机电、汽修、电子商务、幼儿保育五大专业的学生在广场上与市民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规范有序。

这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成果,让现场围观的居民们真切感受到了职业教育多元化和实用性的特色魅力。为群众深入了解职业教育、认可职业教育、尊重职业教育开辟了窗口,也为职业教育学子展示职业技能素养提供了平台,同时学校还发挥职业教育专业特色优势服务社会,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