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2022洪湖融媒年货节走进龙口镇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7

春节将至,琳琅满目的年货遍布于各大卖场,为了便于广大市民购买到更多优惠的本地特色食品,1月15日,2022洪湖融媒年货节走进龙口镇。

红灯笼、中国结,晒好的腊鱼腊肉给农家小院增添了几分红红火火的春节气息。龙口镇镇长现身直播间,和主持人一起讲述龙口镇的风土人情,宣传推介地道的龙口美食、特色年货,介绍龙口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并现场烹制美食品尝。这也是我市第一次“镇长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直播间观看人数最高峰达到了1.5万人次。

龙口鱼糕可谓是龙口镇最具年味的特色美食,其独特之处在于吃肉不见肉,吃鱼不见鱼,口感都是肉鱼交质的一种特殊美味,可称一杰。龙口本土网红电商达人郭蓉带着老师傅做的鱼糕来到直播间,带大家体会洪湖年味。

郭蓉在2016年农村淘宝在洪湖启动时就响应政府号召加入其中,2017年创立了洪湖市龙口镇郭蓉电子商务服务,用了两年时间在2019年被评为洪湖“十佳网红”,2020年由她选送的“龙口鱼糕”荣获洪湖市2020年“十佳好网货”二等奖,并有幸担任2021年人大代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