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十讲十进”全力以赴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6

连日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分别到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宣讲

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

在我市落细落实落到位

市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弘瑞投资公司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5日,市发改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宏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书娴为在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李书娴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起草的过程和基本框架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促干,为洪湖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讲团走进汊河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5日,市委宣讲团走进汊河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瞿兆松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瞿兆松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令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