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举行儿童关爱活动暨“武警春蕾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5日,我市在乌林镇中心学校举行 “把爱带回家”2022儿童关爱活动暨“武警春蕾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纯玉出席活动。

仪式上,爱心妈妈与受资助学生交换结对卡、发放慰问品,并现场为“春蕾女童”发放资助金。市妇联勉励受资助同学要好好学习,知恩感恩,努力报效社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受助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状况,引导和发动社会各界关心关注贫困学生,掀起助春蕾献爱心的热潮,帮助更多的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 

据悉,“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武警部队官兵自1997年起,连续22年支持“武警春蕾计划”。本次“武警春蕾计划”,在湖北省共资助180名中小学生,洪湖市共有50名初中生名额,资助标准是初中三年每人1800元,用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补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