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东分块工程:元旦假期施工忙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5

元旦期间,在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腰口隔堤项目建设现场,建设者们坚守岗位、紧张施工,保证工程建设进度。

元旦当日,在腰口隔堤三标段和四标段,记者看到,项目建设现场尘土飞扬,大型运土车进进出出,不停的往项目工地运土,大型挖掘机正在平整堤面土地,现场一片火热繁忙的景象。

项目施工班组组长潘志平正在指挥运输车辆,今年元旦,他和他的施工队吃住都在工地上加紧赶工。

对于潘志平来说,东分块是他参与的最大、最有意义的项目,建好这个项目,对于他们来说成了一种责任。

在腰口隔堤项目建设现场,像潘志平这样的工程队还有十多个,元旦期间,整个腰口隔堤项目几乎全员值守,各标段都在抢晴天,抓进度。

据介绍,腰口隔堤项目预计2022年汛前土方填筑全部完成,年底全线完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