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华贵食品掀起春节前赶工热潮 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收好官开好局,2022年新年伊始,湖北华贵食品集团的工人们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产当中,持续掀起春节前的赶工热潮。

古人云:“春品藕带,夏吃莲子,秋冬煨藕到过年”,在峰口镇土京村华贵食品的扶贫车间里,工人们正将刚从藕塘里挖出来的莲藕送去清洗、分级。

元旦假期正是农闲,也是莲藕的销售高峰期,目前,扶贫车间一天有七八十名工人同时劳作,华贵食品扶贫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元旦期间的用工比平时翻了一倍,挣钱顾家两不误,越忙越开心。

莲藕分级后进入封闭式车间层层清洗处理,再进行包装打包发货。湖北华贵食品集团总经理杨福源告诉记者,自2019年推出洪湖藕汤这个产品后,销售成爆发式的增长。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目前,该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加购了全自动设备,优化生产线,实现藕产品的高效加工,以保证洪湖藕汤(产品)的市场供应。

在打包发货车间,工人们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打包好的箱子贴上属于自己编号的快递单,以最快的速度送上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餐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