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十讲十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4

连日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分别到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宣讲

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

在我市落细落实落到位

市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30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贾卫兵现场为大家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贾卫兵从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决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新时代的变革与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4个方面,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市司法局、信访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31日,市司法局、市信访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法委副书记王军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军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抓好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洪湖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