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3

日前,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自我市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按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科学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引导3—11岁人群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精准、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3至11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举措。依据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和省、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市自10月下旬开始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市卫生健康部门与教育部门通力协作,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校内设置临时接种点或者分散组织去接种点等方式,周密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接种力度,确保接种安全。截至目前,全市3至11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共62317人次,接种率已达到83.11%。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