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党校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在洪湖市委党校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洪湖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高级讲师吴新成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决议形成的时代背景及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认真聆听、悉心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一定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