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滨湖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水产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4

自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主题活动以来,滨湖街道办事处围绕“七块坚冰”,查问题、找差距,梳理出进取精神疲沓钝化、标准质量应付矮化、责任担当推卸软化、思想观念陈旧僵化、服务意识被动淡化等“五块坚冰”。

针对滨湖街道办事处存在的“坚冰”,该街道办事处重点从争先进位、补齐环境短板、产业发展、改革开放以及民生福祉等方面着手,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做出滨湖担当。

据了解,滨湖街道办事处的老百姓沿湖而居,以水产养殖为主,养殖水面全部是采取河蟹套养龙虾的模式,是典型的一乡一品河蟹专业养殖乡镇,也是洪湖市水产板块基地建设示范乡镇。该街道办事处将用好“清水螃蟹”养殖基地这一品牌,扩大“清水蟹”养殖基地建设,提高水产领域的综合效益,推进水产养殖科技含量的提高。同时,还要舞活文化旅游业这一龙头,突出凤舟文化之乡、渔鼓文化之乡,打造重点精品景区,积极开发田园观光、果蔬采摘、红色+渔家+凤舟等乡村旅游产品,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