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城管局:争当全省县市文明城管排头兵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8

在全市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主题活动中,市城管局积极行动,全员参与,坚定不移推进城市管理网格化、精细化、标准化、智慧化。

2021年是洪湖市“城市管理提升年”和“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的攻坚之年,也是新一轮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开局之年。实现这些目标,市城管部门必须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把城市管理得更加精细、精美。

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接下来市城管局将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劲头,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干在实处,优化城管执法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全力打好市容市貌提升攻坚战。(彭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