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对市第二人民医院驻点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毅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第四巡察组要着力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突出政治巡察要求,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抓住巡察监督的“牛鼻子”,着力发挥巡察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要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求市二医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及其班子成员要作出表率,主动查摆、梳理、反映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此次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并按照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同时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与巡察相关的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肖芳贤动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要把握政治要求,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要压实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巡察各项任务。

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吕炎华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市委第四巡察组深入开展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各级各类的监督,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医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健康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驻点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办公室;举报电话为0716-2212529、13227640638(短信),巡察组受理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电子邮箱:hhswxcb2018@163.com。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