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城管局全员出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9

67日至69日高考期间,为维护我市高考考试的正常秩序,给高考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城管执法局全员出动,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净化市容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确保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市城管执法局制定了高考期间极端气候和天气情况的排水防涝应急预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对洪湖一中、新堤中学、贺龙中学3考点及住宿点周边摊点、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等方面的市容市貌进行管理;调整环卫作业时间,增加保洁和垃圾转运频次,确保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严控噪音和扬尘污染,要求考点和住宿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一律停工,渣土车辆一律禁运,夜市摊点、商业门店严禁使用高音喇叭揽客。安排14辆考生应急车,组织人员在考点附近设置临时“城管便民服务点”,并配有矿泉水、仁丹、口罩等防暑降温及防疫物资,热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及优质的服务。(彭宵刘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