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全面启动“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51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暨“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在龙口镇启动。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组织观看经典党史电影,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以理论学习加观影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据了解,自5月起,全市将全年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此外,市委宣传部将组织20部优秀主旋律经典影片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村组、进社区,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樊柳依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