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法院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512日,洪湖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荆州中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田勇到会指导。

会上,洪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批评帮助,不遮不掩、直指要害,会议氛围紧张和谐。

就下一步洪湖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田勇要求,要继续巩固前期成果,坚决整治违纪违法问题,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正视问题短板,完善队伍管理和权力监督体系,逐项整改,逐条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以更实的举措,从实从细抓好审判执行主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为民办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用优异的审判执行工作业绩来检验查纠整改成效。(彭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