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妇联调研我市农村妇女“两癌”查、治、救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湖北省妇女联合会发展部副部长高筠带领省妇联、省卫健委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调研农村妇女“两癌”查、治、救工作。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帐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2017年至2020年度“两癌”免费检查省级项目完成情况,全国妇联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发放情况以及中国红会人道救助项目推进情况。高筠对我市“两癌”查、救、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市各级妇联、卫健部门要把“两癌”查救治工作与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随访跟踪服务,随时随地了解情况;要继续实施好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让广大农村妇女得实惠普受惠;要持续加大对农村妇女身心健康的关心、关怀、关注力度,继续实施好“两癌”检查项目,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