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重奖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20万元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5

近日,洪湖市对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胡中立教授团队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奖励20万元。

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生蔬菜种植、研发、加工、贮运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自2019年底起,洪湖市科协主动为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胡中立教授团队搭桥牵线,经多次协商沟通,在荆州科协大力支持下,2020年8月3日获湖北省科协批准正式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洪湖市把支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列入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兴市的重要奖励政策举措,也是我市对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抓手。洪湖市科协表示,下一步将会一如既往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服务工作,为推动洪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荆州日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