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洪湖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8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纪委监委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当天,市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先后来到河岭村、大兴村、叶家门村、万家墩村、老官庙村、茅埠村、石码头村等地,现场与值班干部面对面交谈,对是否做好返洪人员排查登记、物资储备、婚丧喜事操办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发现的漏洞,立即督促迅速整改,并录入跟踪台账。

下阶段,市纪委监察委专项督查组还将深入全市各乡镇,通过明察暗访、现场询问等形式,持续做好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乡镇(街道)、部门落实主体责任,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心不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做好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