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行为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客运市场经营环境,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市社会治安大局高度稳定,10月21日,洪湖市运管、交警、出租车管理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行为。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非法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招揽乘客,从事专线、班线道路旅客运输违法经营行为。当日清晨,在洪湖市高速路口收费处,执法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当发现疑似车辆,迅速采取行动,拦截检查,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黑车”普遍存在无营运资格、无车辆乘客保险、无固定安全例检,十分容易产生交通事故以及社会纠纷等问题。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将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形式,针对非法营运车辆的隐蔽性和不规律性,打破常规工作时间,采取打时间差的工作模式,对非法经营的车辆实施打击和查处。(樊柳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