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城市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2

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1日,市老干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参观考察全市城市建设项目,实地感受洪湖发展变化,共同为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和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老干部一行70余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观看廉洁奉公、勤廉勤政典型代表的事迹。随后,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江滩公园二期、环湖绿道一期、金湾酒店、金湾驿站和金湾花海等重大项目,他们边走边看,仔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不时发出我市建设之快、变化之大的赞叹声。

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推动洪湖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李芹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