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环湖绿道项目正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5

日前,记者在环湖绿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一期主线干道已经完成了90%,道路绿化已经完成6公里,道路沥青也已铺设完成,项目建设正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据了解,环湖绿道沿洪湖围堤起于螺山镇,止于瞿家湾镇,全长104.41千米,计划投资34亿元,建设内容包含绿道工程、与水利部门一并推进的围堤加固工程、交通系统主体工程、交通系统配套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绿道驿站系统工程、其他工程等。

环湖绿道项目是洪湖市为加快建设“三个洪湖”,完善环洪湖旅游格局,全面打造的一项集生态保护、体育运动、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科普教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建设新堤大闸、金湾旅游港、愚公湖、挖沟子、大口、三八湖渔场、新咀村、小港共8处驿站,设计新堤大闸、金湾大道、挖沟子、大口村、王爷庙、小港6处景观节点。(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