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法院主题党日:防汛哨棚党旗红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5

8月3日,在长江老湾回族乡防汛大堤上,洪湖法院派驻老湾防汛突击队员与当地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一次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在防汛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在防汛哨棚前,法院防汛突击队临时党支部负责人王会成围绕当前防汛形势、防汛要点等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争做表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巡堤查险各项工作,全力打赢防汛硬仗。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值守点对江堤护坡开展拉网式巡堤、清理垃圾环境整治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今年入汛以来,洪湖法院防汛突击队员们连续坚守作战,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筑起一堵捍卫老湾回族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杨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