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湖北中烟领导慰问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防汛一线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27

近日来,洪湖市汛情严峻,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始终坚守防汛一线,排险固堤。7月23日下午,湖北中烟副厂长翟娟和钟立志、荆州区域市场经理李琦一行顶着烈日,来到洪湖市万全镇东荆河堤防简家口险段,慰问该局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现场查看了脱坡、散浸险情,关切询问了该局堤防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期间,慰问组还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肖立伟关于当前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万全镇目前因洪灾造成的农田、房屋、鱼塘等损失表示深切关心。

慰问组高度赞扬了该局所有参与防汛同志在防汛抗洪工作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勉励他们继续齐心协力筑牢防汛的安全屏障,并叮嘱大家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通讯员  戴佳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