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樊启松:带病奔赴防汛一线 只为践行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25

樊启松,1962年出生,26年党龄,市发改局下沉洪湖经济开发区防汛工作组组长。

连降暴雨,痛风病又犯了,钻心的疼痛,让樊启松连续几天寝食难安,他实在是快坚持不住了,有了请假的念头,然而,一个电话打来,樊启松接到通知要作为市派干部参加洪湖经济开发区的防汛工作,他二话没说,清点行李,整装出发。

樊启松带领局市发改局20多名防汛人员火速集结到位,冒着倾盆大雨赶到万家墩报到,第一时间率领防汛队伍奔赴石码头7个防守段面,与洪湖经济开发区干部及一线防汛突击队对接,明确各自防汛职责,坚持24小时不脱岗,与段面突击队员一起,做到2小时一次的拉网式险情排查,做好险情记录,记好防汛日志,还随时清点突击队人数,了解他们健康状况,及时了解防汛应急物资准备,后勤保障情况,保证防汛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

连日来,樊启松的痛风病情加重,全身疼痛难忍、坐卧不安、站立难行、昼夜难眠,但是他始终坚守在防汛一线,用坚毅、果敢的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在防汛大局面前的责任和担当。(张国平  游新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