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中心 > 今日头条
  • 主题分类:

  • 发布时间:

    2021-06-01 15:40:33

    发布单位:

我市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第二次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近40亿元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1
    

528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额近40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代表洪湖市人民政府分别与武汉城建集团项目、颐年健康养老项目、美科精毅军民融合项目、至尚服装产业园项目、湖北嘉韵生活用纸添加剂项目的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其它14个项目由企业与项目落户地负责人进行签约。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涵盖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精细化工、汽车零部件、绿色食品加工、文等方面,项目总投资39.1亿元。

签约仪式上,客商代表美科精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业文、湖北守候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锡分别致辞。他们对洪湖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的服务以及高效的工作效率给予赞誉,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洪湖市深入合作,迅速履约开启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今年开工建成。

市委书记伍昌军代表洪湖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成功签约的19家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进一步走进洪湖、了解洪湖、深耕洪湖,深度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


伍昌军表示,洪湖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保驾护航。伍昌军要求,各工作专班、包保单位,都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要让到洪湖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要全心全意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见效


签约仪式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主持。市领导刘同民、汪卫、洪云锋、邵永成、夏玉强、王亚国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签约活动。(叶高俊)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