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推荐中心>轮播
洪湖: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对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的若干意见》中相关责任进行了分解交责。

市委书记伍昌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关键环节,在提升群众办事效率上下硬功夫,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规范的市场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积极的舆论环境;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和考核机制,抓好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推动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整改抓落实,全面梳理各自领域内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梳理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实施方案,逐项解决问题;要想方设法减轻复工复产企业负担,以营商环境的大提升,增强发展新动力,构建竞争新优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杨帆、洪云锋、汪卢伟、李程云、夏玉强以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乡镇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