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推荐中心>轮播
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9日晚,由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美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最是一年春好处”洪湖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晚会在开场舞蹈《回家过年》中拉开了帷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歌曲串烧《万紫千红贺新春》《开门红》等喜气洋洋的歌曲,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少儿小品模仿秀《招聘》,小演员们活灵活现的演绎,让在场观众喜笑颜开。新编歌曲《一封家书》用最朴实的语言,反映了各行各业的人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洪湖发展贡献青春,让在场观众为之感动。

整场晚会既有华美、劲爆现代流行歌舞,又有文化内涵丰富的传统戏曲。节目内容丰富,场面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晚会充分展现了洪湖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全市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晚会在歌舞《新的天地》优美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今日洪湖和精彩洪湖微信平台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最高在线观众量达到数十万人。(谢蒙   摄影:新媒体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