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推荐中心>轮播
沈先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等工作。

在新汽车客运站,沈先武查看了新车站候车大厅及相关配套设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车站建设煞尾工作情况汇报。沈先武指出,新车站的启用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早日完善配套设施,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沈先武详细了解道路绿化、交通保畅通等情况后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展现洪湖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规范整理好周边的绿化带,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绿化景观,同步满足道路畅通,着力营造洁净、安宁、畅通、和谐的洪湖新形象。

在亿美建筑工地,沈先武边听边看边叮嘱,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春节期间要加强安保,春节后复工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防护,确保不因赶工而忽视安全生产工作。

在“一河两岸”棚改征迁项目现场,沈先武听取征迁、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后指出,“一河两岸”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办考核,扎实推进拆迁工作。要在抓好施工的同时,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工程高效推进。

在新旗村村委会,沈先武详细了解了禁鞭禁香的宣传和管理工作后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两禁”工作,防止出现反弹现象;要依法查处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非法违规行为,确保让居民过一个安静、清洁的春节。

沈先武还来到江滩公园二期、新村菜场、市皮肤医院等地,就停车场管理、菜场秩序及周边环境、公园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副市长陈祥参加检查。(邓敏)


打印|关闭